Friday, April 30, 2010

狗?是真的吗?

常常
学生口中会有“狗”
当然
我也不例外
可是仔细点想想
他们真的配吗?
其实
他们只不过在做自己的工作
为何要酱呢?
当然
有些所谓的“狗”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有些不会
但是
大家有没有想过
自己看的
可能是错的
例如说
某一位大家都很讨厌的狗
其实
没有大家想象中酱衰样
很多时候
他对大家
已经很好了
只是不懂做么
大家却看不到人家“好的一面”
为什么
看一个人
一定要从坏的一面去看呢?
讲真的
我其实满了解那些一整天被叫“狗”的人的感受
因为
很多人
都会从我坏的一面看我
有时候
我会很想哭
但是我知道
于事无补
而且
没有酱的必要
人家要讲
给人家讲
相信有一天
嘴巴会烂掉的吧?
当然
我也会怕自己嘴巴会烂掉
因为
某种情况下
我也会叫人家“狗”
但是
希望
这些“狗”
不会介意

2 comments:

jia xuen said...

不用在意人家的看法啦
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你身边也有很多好朋友支持你啊

♔ℋcha♥♔ℋ said...

那些人要讲嘛给他们讲个饱啦`
他们不了解你是他们的问题,
不是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