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很久没有更新了。。。
今天来一个全星期的。。。

星期一:
第一次下课。。。
去找老师
只因为周记出现了可爱的两个字:见我
然后聊了很多一下下
重点只在于要怎样交朋友和做人
因为我周记里面出现的内容
连续三年被班主任叫去
没错
是我在中华的三年生涯都有。。。

学会的迎新会
不好玩
一来,游戏讲真真
又少少少少少少的白痴
然后
还起到忍不住破口大骂
原因:某六位很白痴很白痴的男生不断的捣蛋
还影响其他同学,而且有挑战职委!!!!
结果就骂了很多次
还多了一个完全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
“如果你们不想留在这个学会的话,立刻出去!!!”
吓到全场
还好老师不在。。。


星期三:
去了那个中国文化展的东东
整个人HIGH到没有得再HIGH了
可爱到。。。
先去玩填充题
拼命在问答案
又在抄答案
那个姐姐也只有苦笑。。。
跑去玩挥春对联
莫名其妙给我赢了哦!!!
爽到。。。
然后去按电视荧幕
玩游戏对完
更爽。。。
整个神酱!!

结论:
我这个星期过得蛮不错。。。

PS

忽然发觉到
学校一眼瞬间出了很多对
有点羡慕
又有点好奇他们那里来的勇气告白
也发觉到
我很久没有喜欢的人了
他,应该是最后一个。。。
是好事吗?

3 comments:

yi-leven said...

gak yaw owas la~
if got problem can find me oso d~
haha

Unknown said...

warh....
sure or not
later if i tell you you give me lemon how???
you belanja me makan arh??
XD
〉。〈

`qianx. said...

=]
weii..
want gambatte le =)
socializing is quite..
confusing ba ><
but i believe you can overcome it d laa~^^
you still have lots of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