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解释信

学长们一天到晚在写解释信
是也解释不是也解释
今天这一张贴
我也要解释
正确来讲
是道歉和“惭愧信”

我想说
对不起
对象是:大部分的男生
对不起
常常打你们
对不起
常常对你们发脾气
对不起
对你们不好
很对不起
尤其是对柯建宁和孙佰胜
你们是被我欺负到最惨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想我知道
即使道一千个歉
说一万个对不起
也没有用
但是
还是得说
对不起
请你们别怪我不亲自告诉你们
我不是一个擅长表达的人
+上我很怕面对男生
所以只好用部落格
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

读者们
也许你们会觉得
我在充帖数
不是真心道歉
但是
酱想的人
你们错了
我是真诚的
但是如果你们真的要往坏的方向去想
我也无可奈何
只能说
我对男生的态度的确太差了
难怪你们酱想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