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礼物

那天收拾东西
偶然找到他送给我
唯一的一份礼物
——《双面飞轮海》的翻版CD
虽然只是普通的RM5翻版CD
但是对当时的我来讲
真的真的是我15年来受过最好的礼物
因为
礼物背后的意义
只不过是让我开心
同时表达他对我的那份关心

现在想起来
他真的对我很好
跟他提起XX
真的很不应该
不过
我不会后悔
因为那时的我
根本就没有办法把它融入我的世界
也许
是因为我对异性有所戒备吧

此时此刻的我
找到了联络它的方式
只不过
我没有勇气
我想
他应该也不想理我
他最后一次简讯给我
问我是不是不要练武了
我没有回他
想一想
真的很戏剧化
但是回他了又怎样
XX就是XX了
改变不了什么
至少我现在知道
他有他自己的幸福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祝福她?
也许是吧……

5 comments:

QW said...

walao
那两个字有那么敏感吗?
竟然还需要放“XX”=.=

算辽啦,感情这种东西
真得很靠缘分
与其拔花瓣犹豫要不要联络
不如靠feel就好
等哪天你突然找到了联络他的决心
就放胆试一试吧 :)

加油。

Unknown said...

dun want larH...
actually hor...
that time i dunno why i lyke him d...
not that he very wai...
but he not my type...
anyway, he has a girlfriend now...
or should i say he's "married"...
dun want contact him larH...

CT said...

lol..
like watching drama

myee said...

呵呵
不懂是不是那时你跟我讲的那个

加油吧
要放就放
不放就等

Unknown said...

yee: ya larH...
i had one only marh...
我讲的死人样。。。
除了他那时神经错乱之外……
还是他要玩我……
我想不到别的理由他会喜欢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