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安全感

原本以为
他们可以给我安全感
但是
经过今天
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做错事
永远都只有挨骂的成分
我伤心事
安慰之后还是一大堆难听的话
可惜的事
给到我安全感的人
竟然会是梦里的人
也许是真的
不可能发生的事才是最安全的
有安全感的梦
降临在我身上两次
15年以来
也只有两次
第一个是个陌生人
第二个是我认识的
算是好朋友之以
男的
的确
只有少数的男生可以给到我安全感
就连我的男性亲戚、家人
也不一定给到我这种安全感
不过我知道
那只是一场梦
只是梦一场……

2 comments:

Chloe said...

come on, let me hug you, then you'll feel safe =]
cheer up dear =]
support you =D

Unknown said...

hehe...
yayar....
ok larH...
miz u sooo much...
T.T i want to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