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20101217

十二月十七日
哥哥的生日
然而
全家人都不见了

哥哥跑去跟朋友庆祝,还没回家
爸爸要做工,还没回家
妈妈进了电脑的世界,不得空
弟弟,不想理他

所以
得空没事做的我
就跑来了
XDD

整个假期
好像在虚度光阴
整天睡到迟迟
猪 "0(oo)0"
然后上网、看戏、玩电脑
在吃饭冲凉睡觉
我的外形=/=猪
我的内在=100/100的猪
反省-ing

还好
也有做过一点点事情
去了新加坡
昨天从沙巴回来

〉插题:到沙巴亚庇的话,不要去住“Promenade Hotel Service Aprtments”。可以住“Promenade Hotel”,但是“Promenade Hotel Service Apartments”不要住,很杂。插题结束<

还不错玩一下
奉劝各位
经济没有问题的话
又有机会的话
去玩一下
某些地方不输外国的
Nexus Resort@Karambunai
Mount Heritage Resort@Kundasang
很好玩一下
放松的好地方

更幸运的
在昆达山
给我看到京那巴卢山的巅峰
超幸运的说
^ 。^

下个星期
22日/星期三
统考成绩出炉
一切努力又没有白费
就看那一天了

下个星期
23日/星期四
PMR成绩出炉
真的好怕国语啊
T 。T

后个星期
26日/星期日
领袖培训营
期待与嘉嘉相遇-ing
XD

结果
我发觉
我很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