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0101229 ~学领结业~

经历了辛苦的四天
今天终于结业了
刚报到时
其实恨不得立刻到结业典礼回家
但是
四天下来
慢慢开始克服自己的恐惧感
慢慢开始融入学领的活动
慢慢开始爱上第八组了
分享会、结业典礼时
恨不得时间慢一点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快速离去
现在
我已经坐在这里到网志了

很多话
因为在分享会中噼里啪啦哭到不停
很多话都没有说到
所以
就利用这个讲好了
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
但至少我的心声发出了


“真的很爱第六届学领的第八组,跟去年的第八组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东西。后悔,没有趁早跟全组人打成一片;兴奋,因为结交了新的朋友;开心,因为达到了共识。真的真的超爱这一组,虽然我知道,这种感情和关系未必持久,但,还是希望会永远留在每个组员心里。像我今天讲的,对不起,我不够积极;谢谢,你们给我动力很协助,扶持我走完这四天三夜。伊婵、怡文、韵柔、紫允、惠莹、欣宁、诗恩、明意、航申、志富、立彬、启贤、逸龙,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才会有四天三夜里永不放弃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