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20120128

好久都没更新部落格了
感谢把拔的新帖
促使我又动力更新部落格

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
突然间很像感激在最近发生的某件事上
非常非常非常关心我的朋友

把拔:
谢谢你咧~
今年才跟你熟的
就要你帮我处理那么棘手的一件事
还一直烦到你
有时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现在有了一个了结
算是结束了吧?
>.<

嘉懿:
hamster~
谢谢啦~
你自己已经被人烦着了
还要烦我的东西
不要哭啦
我的事情结束了
下次换我烦你的事情了~
baby乖~

郁书:
整件事情下来
你应该是最担心我的那个吧?
还是我自作多情?>.<
随便啦~
现在事情都解决了
希望会没事啦~
你那些冗长的劝告和指导~
我会记得的~^^
不要太担心
宏彬和嘉懿会帮我的啦~
真的没有办法了
我会找你帮忙^^
我想哭也一定找你>.<
谢谢你啦~



1 comment:

Peh Hoong Ping said...

bu yong bu hao yi si de la^^ kai xin jiu hao^^ hehes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