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20100202 ~庚寅年的结束、辛卯年的开始~

终于来到了新的一年
很多旧的事情
我想
应该抛在脑后了
老话一句
对我好、关怀我的人
感谢

对我不好、不关怀我的人
没关系
我原谅你

我对她好、关怀她的人
不要感谢我
应该的

我对她不好、不关怀她的人
抱歉
我会尽量改进的
(此话排除某人)

回到了久违的家乡
回到了久违的闲闷
是好事吗?
真的发觉到
当一个青春充满活力的青少年
真的没有事情做的时候
电脑是一项必备品
才来了第二天
忍不住跑来姑姑家上网了
应该自责吗?
好吧
自责-ing
xDD

但是大家不要泼我冷水
因为正在看此部落格的你
想必有80%是太闷没事做
才会有那种闲情来我这个寸草不生的部落格
纵使如此
还是献上一句

谢谢光临
下次再来
新年快乐

2 comments:

Aqua said...

*看不懂你的题目~9我华语很烂,不懂那是什么年)
*不要看电脑太久然后给电脑电到~
*对,我就是很闷~

Unknown said...

that's name of years in chinese @ lunar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