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

新年了
按照惯例
先讲一句
恭喜发财。。。

年三十晚:

几不开心的一个团圆饭
大伯一家迟到
老爸不爽
先开始吃了。。。
然后就好一点点。。。
过后和堂弟和弟弟但麻将咯
不错下
赢了RM4
童鞋
不要小看RM4
他也是钱来的
然后再搽指甲油(眼镜开大一点我也无所谓,是真的)
然后就没有什么了。。。

初一:

还没9点就醒了
勤劳到。。。。
然后梳洗吃早餐看电视冲凉换衣服再继续看电视
然后三姑、大伯一家来了
又少少红包咯
然后玩21点
输少少
又和堂弟和弟弟打麻将
更死
输了RM16 T.T
晚上在玩扑克牌
不错
赢了RM11++
但是玩了几轮麻将
再输少少
但是无所谓
没有死太惨。。。

但是可怜,今天收到的红包少到没有得再少,不超过15封,可怜!!!


检讨书:
从今之后
只要是有拿红包的机会
永远都不要放过!!!
一)下午三姑去拜年,没有跟着去,少了7封
二)晚上大姑去拜年,考虑太多,有没有去到,再少了9封
共少了16封!!!
可怜我啊!!!
下次不要酱了啦郑淑菁。。。
把握机会啊。。。
算了,明天那多一点。。。

7 comments:

♔ℋcha♥♔ℋ said...

==你还有赢
我发誓我这个新年再也不会赌了...
逢赌就输...

Unknown said...

i got win
but not yet win my principle
2gether i still lost RM5++
so cham....

♔ℋcha♥♔ℋ said...

我们的比较变态
输了要做“新年服务令”...

♔ℋuei said...

then me better.
i din win but i get rm37.
WAHAHAHAHAHA...

♔ℋcha♥♔ℋ said...

7爽....
菠萝,
我们是朋友对不对?
所以应该要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你明白的是不是?

Unknown said...

char... mana boleh macam ni...
i oso want
lyke that larh
your ang pau give me 50%....

♔ℋcha♥♔ℋ said...

我酱好人
给你50%当然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前提是...





你的要100%给完我><